协会“五一”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活动

“五一”假期,协会会长张国权带队赴平阳县,组织开展走访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走访活动还邀请了整木定制专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照明工程负责人等会员参加,受到被走访企业的欢迎,并引起积极反响。

4月30日,“五一”假期第一天。协会会长张国权、秘书长杨林杰,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会长叶明春、秘书长季真,浙江天宏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贞锐,温州光学士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苗兴等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德尔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顶师傅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平阳嘉源建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协会媒体顾问应邀陪同走访。

上午10点半左右,张会长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德尔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据介绍,温州德尔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温州德尔福安龙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的研发、智造、销售、施工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薪技术企业。公司将国内先进及时与欧洲先进工艺相结合,采用进口原料,性能优越。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获得全国建材质量推荐产品证书、全国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浙江省预拌干混砂浆生产企业备案证书等荣誉,荣获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放心产品”称号,并连续多年获得协会“诚信企业”。

在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张崇安有关情况介绍后,大家进行了座谈。最后,张国权会长讲话。他在讲话中说明了此次走访活动的目的: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尤其是疫情给企业带来哪些影响,同时倾听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会长特别强调,此次增加了走访人员,旨在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和业务对接。张会长表示,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对接,争取更多会员产品及服务纳入到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推动会员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结束了温州德尔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走访,当天下午,张国权会长一行冒雨来到温州市顶师傅集成吊顶有限公司、平阳嘉源建材有限公司走访。

温州市顶师傅集成吊顶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公司秉承“放千万家庭享受高品质健康生活”的理念,引领产品开发设计、技术创新、品牌营销等系统性服务机制。公司成立,与国内外设计大师强强联手,重新定义中国家居顶墙空间装饰。

温州市顶师傅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是协会顶墙装饰专委会会长,公司新厂房目前正在装修中。在公司总经理仇玉亮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公司的车间、设计室,对该公司的经营理念及发展规划赞赏有加、充满信心。

平阳嘉源建材有限公司以特种砂浆为主,是一家无机轻集料保温砂浆、无机轻集料保温板、界面剂、抗裂砂浆、瓷砖粘结剂、轻质抹灰石膏砂浆、网格布、内外墙防水腻子粉,以及内外墙涂料等一条龙建筑装饰节能材料系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化的高新节能技术企业。产品质量取得全国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并获得全国性保温涂料砂浆工程匹配一体化,暨全国外墙保温产品质量双达标资格证书。

在平阳嘉源建材有限公司新厂房,大家听取了总经理金传好及相关部门人员对公司生产运营和新厂房建设等情况介绍。张国权会长充分肯定该公司近年来取得成绩,他在勉励公司做大做强的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质量和安全意识,保证产品质量,确保建筑安全。

晚上,张国权会长等一行参加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开业暨“抐图”木作新品发布会并致辞。张国权在致辞中表示: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公司的开业,不仅壮大了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的实力,更为温州广大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质优的高端木作产品。

倾听会员诉求、收集会员意见、协调解决难题。近年来,协会认真组织并落实走访会员活动,并逐渐形成机制,这项活动不仅密切了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增加了与会员企业的感情,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贡献了“温州建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