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为助力温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10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下沉五马街道路湾社区,深入小区楼宇大整治,并沿街清理打扫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参与“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

在路湾社区了解环境整治情况后,党员志愿者们带上劳动工具,跟着社区网格员,走进矮凳桥周边小区,虽然天降大雨,但阻挡不了大家劳动的热情,不怕脏、不言苦、不说累,大家对楼内楼外及社区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并清理了楼道内的小广告,打扫陈旧垃圾、烟蒂等杂物,对绿带进行了清理,让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您好,请将外面的水果篮子放在店铺里面,这样属于占道经营。”“您好,外面绿化带的塑料桶是您的吗?私人物品请不要占用公共领域,如果还有需要,请尽快清理,温州正在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整改,让我们一起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哦!”……党员志愿者在劳动的同时,也及时宣传好温州“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引导市民关注、关心文明城市创建。

“点滴好事传正气”,这不仅是我们支部的品牌,也是支部每个党员一直在做的事情,下沉社区、主动独自劳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随手做好事……在支部书记朱清云的带领下,支部每个党员除了参加集体活动之外,私下默默在为文明城市创建出力,做好党员旗帜带头作用,让瓯越大地沐浴文明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