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九届十次理事会会议

回顾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6月28日,协会九届十次理事会会议在“温州十大最美农庄”——文成天顶湖生态农庄召开,会长张国权作工作报告。支部书记朱清云,常务副会长戴锦林、王国兴,监事长杨越嶂等协会理事会共59人参加会议,名誉会长陈敬南及部分顾问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杨林杰主持。

张国权从持续走访企业,优化了营商环境;倾力服务会员,增强了行业活力;完善人才工作,强化了人力支撑;重视行业宣传,提升了协会形象;坚持疫情防控,展现了担当作为;注重党建工作,发挥了引领作用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谈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张国权说:一是完善职称评审,力争服务覆盖全境;二是拓展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强强联合;三是借鉴办会经验,建设一流品牌协会;四是加强部门沟通,彰显桥梁纽带作用;五是加强数字赋能,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六是注重政治引领,打造协会党建品牌;七是全力筹备换届,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今年12月,是协会成立35周年,协会也将迎来换届选举。张国权特别指出,协会将成立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第十届会员大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筹备领导小组要广泛征求并听取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拟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商讨换届选举时间和地点,修改完善换届选举办法、章程等相关文件。他要求秘书处全面配合筹备领导小组工作,对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的起草等工作要尽早着手、争取尽快完成,努力把换届选举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细、抓落实。

6月22日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为浙江擘画了“两个先行”的宏伟蓝图,也为温州新一轮发展指明了方向,温州正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当好共同富裕、省域现代化“两个先行”开路先锋。张国权希望,作为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下属重点行业协会之一,协会要努力在“绿色低碳发展先行”上当好探路先锋,为温州“续写创新史 勇当先行军”作出新的贡献、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理事会会议还审议通过新会员入会及增补协会理事,讨论并通过成立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理事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并通过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并为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执行会长吴建森授牌。会议还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协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协会秘书处的安排,6月29日,本次会议还安排参会人员参观了刘基庙。刘基庙为浙南现存最具研究价值的明代木构建筑群,2001年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走进刘基庙,大家在亲身不一样人文风情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