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党的辉煌历史,营造红色氛围,激励党员担当作为,7月19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江心屿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朱清云在会上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讨论通过中共预备党员叶定文同志转正的事项。二是在江心屿码头、景区开展清理烟头、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参观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让党员接受教育洗礼,重温党史。

党员大会上,朱清云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省党代会报告是指引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协会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历史性成就和规律性认识、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按照市工商联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规范流程,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中共预备党员叶定文同志转正的事项。最后,朱书记对叶定文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今后要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思想上要永远保持先进性,行动上要保持积极性,生活中要有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结束,在朱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冒着酷暑,手拎垃圾袋,沿景区主干道周边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弃物、纸屑、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天气虽然炎热,但协会党员却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城市文明的新风尚。

全体党员参观了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党史教育,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通过这次参观,全体党员对温州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从中体会到了前辈们为争取民族复兴所做出的伟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