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建材协整木定制委从“心”出发,走进企业&行业交流

重整行装再出发。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近日启动2022年新一轮企业走访活动,在业界引起较为强烈反响,也受到会员企业的欢迎和点赞。

整木定制专委会于2020年7月成立,旨在整合资源,促进行业良性发展,进一步发展壮大温州整木行业。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等原因,专委会的走访交流等活动处于停滞状态。前段时间,专委会新增了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及理事,完善了组织架构,扩充了会员规模,同时健全了各项制度。

此次由专委会会长、浙江逸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明春,执行会长、温州左尚木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森带队,先后走访了浙江天宏家居有限公司、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两家常务副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温州市良木展示有限公司蒋良牧和温州名舍亿佳整木定制严运南,以及部分理事等随同走访。

    成立于2014年浙江天宏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服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整木定制企业。公司主营原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等门系列,衣柜、书柜、酒柜、鞋柜、护墙板、衣帽间等全屋定制家具,目前已形成一套完善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技术规范和生产工艺。凭借精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原材料、贴心的服务,“天宏家居”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整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拥有一万多平方米厂房面积,以及现代化的专业生产设备、强大的设计技术团队和ERP数据化生产管控系统,旗下木作品牌有“Naeon那艺家”“NATTOO抐图”两个品牌。“抐图”系列产品的定位为简奢风格,其产品倾向于平板及平板异型类型,木皮均采用厚皮制作,涂装采用大量进口原料生产,产品涉及高端木饰面、室内门、全屋收纳、柜类,以及整体固装家居系统等。公司的目标是,努力用匠心打造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品牌。

    走访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走进车间,看产品、聊技术、交流生产工艺,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走访组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美格登家居展示中心,并听取公司总经理潘显榜的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叶明春和吴建森表达了启动新一轮企业走访的目的:了解企业现状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会员间的横向交流合作,强化专委会功能,整合供应商、工厂、门店等产业链,力求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商、互利共赢。常务副会长企业浙江天宏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贞锐、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光雄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对温州整木定制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大家均表示:此次启动新一轮会员走访,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也很期待,同时也展现出专委会“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决心,增强了广大会员企业对专委会的信心。据悉,专委会下一步除了继续开展企业走访外,还将适时组织开展行业专题研讨及跨界交流等活动,探索破解行业及企业发展“痛点”,助力“中国整木看浙江、浙江整木看温州”目标的早日实现。

 

整木专委会走进企业之平阳行参与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逸升家居有限公司

 

              温州左尚木艺有限公司

 

              温州名说尚品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浙江天宏家居有限公司

 

              温州市良木展示有限公司

 

              丽水瑞木家具有限公司

 

              温州名舍亿佳整木定制

 

              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温州光学士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紫荆花化工有限公司

 

              平阳县乔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温州森凯建材有限公司

 

              温州雷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平阳县森嘉木材有限公司

 

              兴丰贴面板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