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企服务 共促发展——协会走访会员活动持续进行中

为实实在在解决企业生产技术难题,促进行业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加强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期,协会陆续走访温州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德尔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嘉县良木展示五金用品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或送去技术、或交流沟通、或对接业务等,受到走访企业及会员的好评。

走访活动由协会会长张国权带队,协会顾问孙林柱,媒体顾问芮文正、常务副会长戴锦林,理事徐晓飞、何光雄、陈象贵、杨贞锐及协会秘书处杨林杰、陈艳等参与走访。张国权表示,协会积极开展走访活动,一是更多地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实际生产技术难题;二是汇集行业各类优势资源,推动行业发展,同时协会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竭尽所能为企业做好服务,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三是抱团合作形成合力,做好行业产业链的对接,为企业带去切实的利益,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在温州恒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协会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上半年的生产现状。协会顾问、温州大学建工学院教授孙林柱还在现场查看了砂石质量,并与恒源公司董事长陈加龙、总经理陈建国分析公司现有砂石料的等级及最新的技术处理方法,为切实帮助企业更好地提高混凝土产品的质量出谋划策。大家还就混凝土、砂浆行业下半年的发展形势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张国权说,协会正在筹备砂石料分会,将温州砂石开采、供应、使用等相关企业整合起来,届时将由分会监管并提供技术质量分析,即可以对温州本地砂石产量进行汇总,逐步解决温州砂石紧缺问题,还将由行业专家护航,进一步保障砂石质量,提升温州建材行业的质量水平。陈加龙也当即表示支持协会工作,砂石分会的成立对混凝土、砂浆等相关企业来说一定会受益良多,一举多得。

在良木·名匠参观时,公司总经理蒋良木介绍,公司创建于2003年,目前是一家集家具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整体家居企业,主营:木门,墙板,橱柜,衣柜及其他中高端个性化定制类产品。多年来,公司本着“塑造健全的品格,制造优良的品质,营造完美的品牌”为宗旨,以其优质的品质和独特的工艺迅速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如今客户已遍及全国各个主要省市!旗下加盟商60余家。

走访期间,协会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机遇和困难,认真听取会员企业对协会发展的建议。参与走访的企业代表纷纷点赞走访活动,协会组织相关产业链企业相互走访,为会员搭建起了一个寻求合作机遇的交流互助平台,切实从服务会员企业出发,制定出协会长期发展规划,助力服务会员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