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长张国权带队考察温州家电城

精准对接项目、服务广大会员。8月31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带队考察温州家电城,温州市家用电器协会会长黄智携该协会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协会秘书长杨林杰、整木定制专委会、部分理事及门窗行业相关负责人等随同考察。

温州家电城位于双屿街道望江西路广润嘉苑,原为温州黄龙家电市场,市场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于2019年12月份正式对外营业。

黄智介绍,市场一开业即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尽管受到较大影响和冲击,由于市场独特的区位优势,加上原温州黄龙家电市场形成的良好口碑并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温州家电城的市场溢出效益依然较为明显。目前,市场正谋求扩能升级,计划吸纳温州建材品牌入驻市场,努力打造温州唯一家电建材特色大型商场。

座谈会上,会长张国权说,温州家电城在温州市民中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建材和家电更是市民家庭装修装潢的必需品,两个行业的关联度较强。他表示,此次带领协会相关会员企业前往温州家电城,进行实地考察,目的是寻求合作,促进企业及行业间的互动合作、融合发展。此前,张国权会长曾先后带领相关会员企业赴文成、瓯江口新区等地,考察天顶湖生态农庄等,对接有关具体项目,受到广大会员企业的欢迎和广泛参与。

温州家电城总监叶剑介绍,针对原有经营模式,根据当下市场的需求,温州家电城将提升市场整体经营品质,通过家电与建材、家装、家居并结合现代物流等行业和领域的融合和资源互补,有效增加客流量,全力扩大消费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智慧家庭”一体化解决方案。下一步,将重点引进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地板门窗、建材软装等建材品牌入驻,市场为此还专门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据悉,8月中旬,温州市家用电器协会在温州家电城举办第一届智慧家博会,吸引近百家建材家电品牌参与,创造不俗的业绩,也为建材品牌入驻市场搭平台、造声势。

座谈中,大家还就建材品牌入驻温州家电城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对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