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成功召开九届十一次理事会

11月22日下午,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九届十一次理事会会议在雁荡山山庄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协会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九届财务收支报告》等多个报告和事项协会五年来的工作受到与会者的充分肯定。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新会员入会及增补协会理事名单。随着协会在社会上的公信力、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下半年,有12家企业申请入会。

协会会长张国权代表九届理事会作《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两大部分:五年工作回顾;今后工作建议。

协会自2018年1月召开第九届一次会员大会以来,在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支持下,秉承“为政企搭桥梁、为行业做贡献、为企业谋服务”的宗旨,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服务,积极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建设、行业诚信评选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五年来,协会在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协会自身建设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各项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协会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得到上级领导和会员单位的普遍认可。2018年12月协会经市民政局复评再次被授予“5A级社会组织”;2019年1月省工商联授予协会“四好商(协)会”;2019年7月市工商联授予协会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暨‘四化’党支部”;2021年1月全国工商联授予协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这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获得全国性殊荣;2018年至2021年,协会连续被市工商联授予“年度优秀商(协)会”称号,会长张国权连续被市工商联授予“优秀会长”称号。

会上,介绍了协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基本情况,会长候选人获得全票通过。

成绩有目共睹协会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与日俱增;协会秘书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协会一定能创造新的更大辉煌……出席和列席会议的部分理事、顾问对协会五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杨林杰主持,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等出席会议,协会部分顾问应邀列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