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11月24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朱清云主持,协会会长张国权、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并各自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朱清云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站在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新历史起点上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实现路径的宏伟篇章,是新发展阶段党发挥历史主动性、彰显变革性的蓝图擘画,具有划时代意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民族凝聚力、举国向心力、新局开创力持续增强。

朱书记说,支部要带头抓学习、带头抓落实,多渠道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协会全体会员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持续推进我市建筑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杨林杰说作为协会秘书长,我要更努力学习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协会工作的内在动力,切实履行服务会员,为会员企业办实事的职责,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温州建材人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