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张国权连任会长

316日下午,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十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温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张国权当选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先进,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潘建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报告》、《<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理事81名,监事3名。温州龙泰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权同志获得连任,当选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浙江视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越嶂同志再次当选为监事长。

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五年来取得长足的发展。协会秉承“为政企搭桥梁、为行业做贡献、为企业谋服务”的宗旨,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行业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加强行业自律和协会自身建设工作。协会分别被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和市工商联授予“四好商(协)会”,被市民政局授予“5A级社会组织”。就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张国权会长在表态发言中提出要努力打造“学习型协会”、“服务型协会”和“创新型协会”,要把协会建设成为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会员真正需要和全市全省有影响的行业组织。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先进对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热烈祝贺。他结合当前实际,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振信心,推动发展;二是要拓展市场,提升效益;三是要加强团结,强化服务。他要求协会聚焦高标准建设,深化会员服务,抢抓机遇,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潘建勇希望协会进一步注重党建引领,规范发展,服务社会。

温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林培云、市经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近20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另讯,当天晚上,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还隆重举行了协会成立35周年庆典活动,表彰了19家协会诚信企业和10位优秀企业家,杭州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卢微微歌曲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等精彩节目为庆典活动增加的喜庆气氛。省建材工业协会会长、金华市工商联主席蒋晓萌在协会上致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先进,省建筑材料工业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张余友,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林培云,省建材杂志社社长张履绥,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经信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