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一届领导开展新一轮大走访大调研

协会新一届领导开展新一轮大走访大调研。322日,协会会长张国权、常务副会长叶明春携整木专委会执行会长吴建森、常务副会长罗忠阳等赴平阳县,组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316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成功换届,张国权连任会长。不久前,市委、省工商联、市委统战部就有关“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进行了部署,市工商联为此专门发出通知。协会在十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后不到一周,新一届领导即带队开展此专项活动,通过访企业、助发展,引导服务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增活力,助力全市建筑材料行业实现首季“开门红”,助力会员企业谋新篇、开新局。

当天,张国权、叶明春、吴建森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琦得木家具有限公司、浙江天宏家居有限公司、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温州德尔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

走访调研过程中,张国权会长认真听取了上述四家企业负责人杨贞锐、何光雄、张崇安、解照勇对企业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的汇报,深入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他对四家公司创新发展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做强做大企业。

张国权表示,协会刚刚换届,“服务会员”将是协会今后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走访调研”是协会服务会员的主要载体。协会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通过大走访大调研,进一步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互补、利益共享,推进会员企业深度融合发展。

浙江天宏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整木定制企业;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整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旗下木作品牌有“Naeon那艺家”“NATTOO抐图”两大品牌;温州德尔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是公平及技术服务为一提的高新技术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协会此次新一届领导大走访大调研还为协会增添了“新鲜血液”,吸收了温州福佰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平阳县辉睿家居用品厂、余文江尚品风办公家具等三家企业入会,一批年轻的建材行业企业家加入了协会,增强了协会的活力。希望这一批批年轻的企业家们,在建材行业迅速发展,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与拼搏并肩,背靠优秀的企业文化,让我们建材行业更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