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一届领导开展新一轮大走访大调研(二)

2023416日,协会会长张国权率常务副会长、整木定制专委会会长叶明春,常务副会长陈春兰及秘书长杨林杰等一行赴丽水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温大教授孙林柱陪同走访。

当天,张国权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丽水莲都区水阁工业区的丽水森源木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文胜对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生产厂区。丽水森源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2012年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13获《森林认证》。公司品牌产品集三聚氰胺浸渍纸浸胶;实木多层板、刨花板、中纤板等三聚氰胺贴面板;其中贴面产品主要用于浴柜、整体衣柜、展柜、橱柜、鞋柜、书柜、商业办公隔断等。是专业家具、橱柜、浴柜、办公等制造公司理想的原材料。产品E0级的环保级别可直接用于家庭装修,是各木材市场以及各装潢公司首选材料。

座谈中,大家就企业用地、厂房搬迁、企业管理、技术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张国权会长指出:企业运营和发展要统筹兼顾,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未来,以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孙林柱教授指出,在做好传统产品的同时,要大力研发新型绿色建筑材料在装修行业上的应用,以质量求发展,以产品赢市场。

随后,张国权一行到达丽水瑞木家具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罗忠阳对企业发展现状、生产运营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瑞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全屋定制企业,主要从事全屋定制,以及定制家具、衣柜等。公司创造的“欧耐格”全屋定制品牌系列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大型经销商门店,同时拥有多家自有品牌专卖店。公司秉承“一生一事、和‘木’相处”的企业文化,用优质的质量、完美的服务回馈每一位用户。“欧耐格”品牌专卖店分布国内外上千个城市,其中国内三十多个省域城市,每年为数以万计的家庭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引领人类健康生活。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优秀的定制家居品牌,努力让家因“欧耐格”而无限美好。

在听取罗忠阳对企业的情况介绍后,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会长叶明春表示,今后,专委会将加强同行业企业间的沟通,进一步整合资源,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交流探讨,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专委会将设法为会员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推进温州整木定制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张国权会长指出,促进本行业会员企业相互学习、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是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协会此次组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力度,引导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增活力,力求让协会服务最精准、最到位、更高效,全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会员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