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协会支部在温州道德馆开展“严纪律 正作风 树形象”警示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廉洁意识,5月31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清云带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温州道德馆,拉开了“严纪律 正作风 树形象”警示主题教育活动月序幕

书记朱清云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工商联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作风纪律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党纪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使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会后,大家参观温州道德馆。道德馆系统展示了温州道德现象的孕育土壤、传承载体和典型事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认真聆听,发现每一件展品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大爱倾城“7.23”温州全民大救援、“一杯茶温暖一座城”红日亭故事、星雨心愿“兰小草”事迹……温州道德馆展示的都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平凡人物,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因为心中有爱,让他们平凡的人生有了不平凡的经历,然而就是这些平凡的人物写就温州精神,造就温州风采。一件件温州的道德模范故事让我们的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做好身边的好事,传递正能量,社会将变得更美好。

参观道德馆同时也是一次开展党员“立家规 传家训 正家风”家庭遵纪守法教育,通过馆内的名人家风故事和家规家训展示等,引导党员自觉培育优良家风,增强守法修身齐家意识,助推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崇德向善、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继续做好身边的“好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传承中华民族的道德传统、温州儿女的道德风尚,从本职工作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作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激励大家更好地发扬点滴好事传正气”的支部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