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党支部书记朱清云在会上传达了市工商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素文动员部署讲话。

根据市工商联会议部署,要求全市商协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出成果。强化责任落实,吃透精神,把握标准,注重上下联动、条块结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注重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协会商会、民营企业家思想政治引领结合起来,与打造新时代工商联组织结合起来,推动工作见实见效

会上,朱清云书记就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市工商联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的相关内容。

他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协会党建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把学思想作为首位任务贯穿始终,推进开展理论学习、推动干事创业上取得实效三是要注重做好工学结合,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统筹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委会还就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三本书的内容和计划作了详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