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第十届三次常务副会长办公会议

图片

10月24日下午,协会第十届三次常务副会长办公会议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协会会长张国权、党支部书记朱清云、监事长杨越嶂、常务副会长戴锦林、王国兴、叶明春、陈春兰参会。

协会秘书长杨林杰主持会议,并对协会上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提出了第四季度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图片

会长张国权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并希望协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发挥主人翁精神,对协会工作多多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协会的发展壮大。对下一步工作他提议:一是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引导会员企业学习新技术、新观念、新的商业模式;二是应吸纳更多热爱协会,愿意为协会付出的优秀青年会员,促进协会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三是对协会的副会长等人事调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对秘书处提出的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及会长的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最后,会议讨论一致同意推荐理事单位——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浙南分公司总经理胡秀瑚增补为副会长候选人;推荐温州吉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飞为副监事长候选人;推荐温州龙泰混凝土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海为副秘书长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