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重阳 共谋发展——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举办重阳关爱老领导活动

欢度重阳     共谋发展


图片

10月24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感恩老领导为建材行业协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协会举办重阳关爱老领导活动。协会70岁以上老领导们齐聚一堂,共叙老友情怀,共谋协会发展。协会会长张国权、党支部书记朱清云、监事长杨越嶂,以及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协会会长张国权首先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他代表协会感谢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离岗不离心,积极发挥余热为协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监督协会工作。

参加活动的老领导们由衷为协会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对协会秘书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为协会今后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老领导们与协会的交流,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协会发展的自豪感,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