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张国权会长荣获“2023年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称号

喜报!协会会长张国权荣获“2023年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称号。


日前,浙江省民政厅发布2023年全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会长张国权榜上有名。


张国权自2018年担任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以来,认真组织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协会建设,不断推进协会规范化建设,引领温州建筑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常态化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现状,着力提高服务会员企业精准度,同时在会员与政府部门间有效搭建了一座通畅的沟通桥梁,协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不断提升,其本人在广大会员中享有较高的威望和感召力。尤其是在疫情影响期间,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会员企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此前,张国权曾带领协会跨入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行列。


据悉,此次评选经社会组织自荐、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或党建工作机构推荐、材料初核、专家评审、信用核查、省民政厅审核、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全省有195名社会组织负责人获此殊荣。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