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在浙大成功举办“温州市建筑材料企业管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受启发”“收获满满”“信心大增”……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近日举办“温州市建筑材料企业管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参加培训的协会会员中受到广泛而积极的反响。

“温州市建筑材料企业管理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于11月8日-11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在11月8日举行的开班典礼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培训事业部主任李坤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协会会长张国权作开班动员讲话。此次专题研修班,协会会员企业家不仅自己踊跃报名,还组织企业高管、新生代企业接班人,共47人参加培训。


图片


当今社会,随着形势不断变迁,知识结构已在不断更新迭变,如何适应新形势的变化,唯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不断进步。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高等学府。多年来,浙大依托一流的师资和先进的教学方式,不仅培养了众多杰出的人才,也为广大企业家传道、授业、解惑,成为眼下众多企业家寻求提升自身管理和领导力的首选之一。为提升会员的管理企业能力,增强会员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动能,协会组织举办此次专题研修班。


图片


本次专题研修班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选取、现场研学、后勤保障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特别是在课程设置上,坚持管理能力和专业课程相结合,包括二十大后经济形势分析、企业领导力和执行力、财务风险管理、绿色建材及新材料应用等。虽然研修班只有短短的4天,但内容很丰富,既有理论课程,又有现场研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图片


研讨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研修环节,协会安排参观会员单位——杭州中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与信息反馈为一体的中国重汽AAA级4S店,全方位为顾客提供服务,公司高标准的硬件配置,轿车化的软件管理,已成为中国重汽在浙江市场的旗舰。通过现场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杭州中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优秀团队为客户精心的服务,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令大家深受启发。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公司的产品视频介绍,同时举行了该公司入会授牌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终于圆了儿时浙大梦”“重回课堂,倍加珍惜”……专题研修班期间,参加培训的协会会员纷纷在朋友圈“晒”感受,自豪感、紧迫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新生代企业家则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转型升级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推动企业行稳致远敢于担当、多作贡献,不少协会理事和会员单位在研修班期间还增加了业务交流。

最后,感谢会长单位——温州龙泰混凝土有限公司对此次专题研修班活动的特别支持和赞助!


结 业 典 礼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