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召开十届三次理事会

1215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十届三次理事会议在雪山饭店举行。协会会长张国权、支部书记朱清云、监事长杨越嶂、常务副会长陈春兰等61位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杨林杰主持。

图片

张国权会长首先总结协会2023年工作并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他指出,2023年协会从实际出发,采取有效的措施,为企业做好实实在在的服务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和嘉奖:一是成功组织换届,开启新的征程;二是完善人才工作,夯实人力支撑;三是创新服务方式,助推会员发展;四是加强政企沟通,发挥纽带作用;五是重视宣传工作,提升整体形象;六是注重专业素质,增强自身建设;七是参与评优评先,斩获多项荣誉;八是落实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张国权会长对明年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设想和安排:一是常规工作要加大力度、注重实效;二是品牌建设要力求创新、扩大影响;三是改革创新要善抓机遇、寻求突破,尤其要发挥好协会青年企业家的朝气和活力,为协会事业带来新气象,让企业家在协会发挥更大作用。

图片
图片

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清云为大家精心准备专题党课《国家软实力——和合文化的含义与作用》,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会员入会及增补协会副会长、理事单位名单,及2023年度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名单,会议还宣读了协会监事会副监事长徐晓飞的任职通知及增补协会副秘书长郑海的任职通知,并举行授牌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理事对协会在2023年的工作表示赞赏对秘书处为会员排忧解难增强政企沟通;组团赴浙大学习,引导企业调整发展思路实现资源共享,开展业务对接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大家就如何创新服务方式和方法,搭建协会这个大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协会,引导行业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4年秘书处要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行业”这一中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调整工作思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推进,确保明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会议由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浙南分公司、泰隆银行等联合赞助,泰隆银行针对银行金融支持建材行业的产品和政策在会上进行介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