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开展“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强城行动”部署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向“强城行动”聚焦,协会党支部根据市工商联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快速行动。35日,也是“学雷锋活动日”,在协会支部书记朱清云的号召下,会长张国权、副监事长徐晓飞及全体党员走进三垟湿地开展“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大家一同穿过时光长廊,依次来到党史学习教育馆、红色理想区、主题党日馆、数字沙盘等板块,在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一部部红色影像中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刻地了解了中共党史和温州党史,深切感受瓯越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在会议室内,支部以聚集“强城有我  争当先锋”为主题召开学习会。朱清云书记传达了市工商联党委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温州正擂响温州冲刺“双万”城市的战鼓,开启“强城行动”三年计划,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大家要深刻领会市委书记张振丰在“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担当作为,党员更要发挥先锋作用,当好主人翁,勇做奋斗者,凝聚奋进动力。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同时要切实推进“为民办实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助力做好城市卫生整治、城市品位提升、弘扬文明新风等工作。

为引导党员增强推进“强城行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会后,会长张国权和书记朱清云带领全体党员及志愿者在三垟湿地开展“学雷锋清理垃圾”志愿活动。“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为文明”,大家积极行动,重点清理散落在河边和草坪里的烟头、塑料瓶、果皮纸屑等丢弃物,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守护绿水青山,充分发扬“点滴好事传正气”的支部品牌。

 微信截图_202403121511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