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石材进军家装市场全面攻略”

 近期,来自海内外的石材行业精英集结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世界石材大会”系列论坛专场《全面攻略:石材进军家装市场》在这里举办。3位行业专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是:原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邹传胜、NSMotif公司创始人Karen Roe、“鹏基石材”创始人张跃前。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层层剖析石材进家装,并预测家装市场前景。

邹传胜说,他经过近半年调研后,发现石材家装热潮尚未兴起的原因在于供给侧压力不大,动力不足,能力有限;而需求侧对石材行业仍存有一定的误解,但其根源在于供给侧端对于消费者教育不力。

Karen Roe以“打造提高业绩、建立粘性的客户体验”为主题,分享在美国如何结合客户情感,进行销售,打开市场。她表示,和客户沟通时,要注重沟通技巧、体验客户感知、理解客户感受,从而增强客户粘性,促成再消费。

张跃前以“盒子里的石材家装故事”为主题,与同行分享,他通过石材盒子品牌发展历程,讲述石材产品进军家装市场的点点滴滴,从加工厂车间到产品定价,再到售后体系,打造企业文化、人才培育等。张跃前激情满怀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