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柳市镇举办“家居建材博览会” “浙江石磊”家装石材受到消费者欢迎

 4月22日下午,“家居建材博览会”在乐清县柳市镇新雅大酒店一楼弘锦厅拉开序幕。由于本次活动具有几大特点,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前来选购。整个展厅,人气旺盛,销售火爆。

一是价格实惠。为了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幅度,各商家纷纷向厂家申请年度最大的优惠政策,厂商联动,18大品种竞相放价,一放到底。凡是购买50元“财富卡”的消费者,能获得本次活动的三大优惠,即“抢购权”、折扣保证和赠送“步步高升”三步折叠梯一张。

二是品牌荟萃。参加本次活动的大部分是国内外品牌。各商家积极组织货源,联袂促销。以更好的形象,更多的优惠为消费者送上2018年开春最具优惠、最具影响的家居建材盛宴。

三是商品众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石材、地板、陶瓷、橱柜、木门、窗帘、壁纸、灯饰及智能家居、空调电器等,为消费者装修提供一站式服务,节省更多时间。

四是抽奖活动。当天凭“财富卡”下单的前300名消费者都可以参加“砸金蛋”活动,可获得松下洗衣机、现金红包、高档拉杆箱等礼品,可谓惊喜连连。 同时举行下单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电视、冰箱等家用电器等礼品。终极大奖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门票一张,让好运伴随着消费者的装修旅程。

在活动现场,笔者了解到浙江石磊建材有限公司的家装石材特别受欢迎,展位前挤满了咨询的人群,工作人员热心地给每一位消费者介绍石材的品种和特征,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短短一个下午,签订了10份意向书,其中有3、4万元的石材订单,更有10多万以上的大单。他们说,“浙江石磊”是乐清最早的石材企业之一,质量保证,价格合理,而且讲信用,我们信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