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致力打造“慈湖家装商圈”

温州市瓯海区致力打造“慈湖家装商圈”。在今年国庆节期间,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瓯海区首届金秋购物节暨浙南第一届家装采购节在温州红星国际家居广场、温州十里河灯饰石材城、温州家具市场、温州富尔玛建材商场4家商场同时拉开序幕。本次金秋家装购物节主要目的是向温州市民展示“慈湖家装商圈”的风采,提倡“新消费、新生活”的思想,充分利用“慈湖家装商圈”的品牌影响力,促进瓯海区服务产业经济发展。

据了解,参加本次购物节的品牌达到500余家,其中包含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家饰、家电、灯饰、石材品牌。由于温州红星国际家居广场、温州十里河灯饰石材城、温州家具市场、温州富尔玛建材商场4家商场联袂合作,制定各种优惠措施,把低价、放心、优质服务的家装产品带给消费者,取得一定的成果。

这次家装采购节的成功举办,以四家商场为中心的“慈湖家装商圈”产业集群正在形成,并将影响力逐步推向浙南闽北广大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