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学术交流会召开

5月27日,温州市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2016年度学术交流会在温州市新南亚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温州市勘察设计咨询行业协会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单位协办,会议得到了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由温州设计集团市政院副院长罗昊进主持,温州市住建委科技处陈华副处长、温州市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蔡丰华主任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领导有: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理事长赵锂先生,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靖华先生等。温州地区200多家管道生产、泵阀制造和建筑设计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以建筑管泵,海绵城市为主题进行技术交流,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赵锂、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靖华做了精彩主题演讲。

    作为行业协会的骨干企业,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薄壁不锈钢管道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创新奋进,努力向全社会奉献高品质的环保管材。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明洁在交流会上做了“薄壁不锈钢管在建筑给水管道领域中的发展趋势”的详细介绍。

会后,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该公司薄壁不锈钢系列产品,与会人员、专家领导就不锈钢管道在建筑给水排水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