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又一建材联盟亮相

521日,温州市安居乐建材连锁携手冠珠陶瓷、博德精工磁砖、世友地板、恒业木业、美标卫浴、玖拾度衣柜、时哥集成灶具、贝利嘉陶瓷、富亿康床垫、立峰灯饰等一线品牌在金银岛大酒店举办一场建材家居促销会,又一品牌建材的集聚联盟,迎合了装修一站式购齐,价格更优惠、服务更周到的市场需求。

本次促销会产品涵盖陶瓷、卫浴、木门、橱柜、地板、集成灶具、床垫、灯饰等各大建材家居。绿色环保产品、智能化家居、私人定制家居在促销会中亮相,最受市民关注。促销会期间推出给力的优惠促销价,以签到有礼、下单有礼、联购有大礼等三重大礼吸引消费者,现场人头攒动。安居乐建材还承诺对购买建材的装修用户开设免费测量、免费预算、免费出图纸、免费设计、铺装免费指导五免费一条龙服务,市民边咨询边选购,一片繁忙景象。安居乐建材连锁董事长马洪定说:我们家族三十年只做一件事——卖陶瓷,针对时尚、个性化设计和色彩搭配等细节,我们有专业团队帮助解决。我们也要与时俱进,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建立联盟,方便消费者,走共同发展之路。这次促销活动主要还是练练兵、亮亮相,维持与老客户的接触,接触更多的潜在客户,宣传企业和产品品牌的形象,让温州有更多的人了解这些品牌,我们决不能靠忽悠来赢得客户,赢得市场,我们要脚踏实地做精、做强品牌,让消费者使用过这个产品后,感受到这个品牌从外观、性能到品质都经得起推敲,这样消费者才会信任和使用这个产品。一站式购齐采购模式和菜单式装修开始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也是我们建材联盟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我们会多次举办类似促销活动和推出菜单式装修模式,供市民选择采用,欢迎品牌装饰产品加入我们的联盟,让我们携起手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