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陶瓷品市场第18届品牌装饰采购节圆满结束

温州陶瓷品市场举办的第18届品牌装饰采购节于51日至3日隆重举行。采购节期间,市场内外,披红挂彩,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采购节亮点纷呈,吸引众多的消费者。

一是倡导绿色建材。市场管委会挑选40 余款的绿色建材,每款张贴了绿色标志。这些商品事先经过严格筛选,每款都具有国家环保产品认证证书。消费者还可以现场查询。笔者遇到一对准备结婚的新人正在购买瓷砖、卫浴等产品,他们对市场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这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不搞噱头,不会忽悠,货真价实,公信力强,消费者看得明白、买得放心。

二是实行品牌联购。市场管委会组织东鹏陶瓷、金丝玉玛陶瓷、玫瑰岛、美生雅素丽、名舍亿佳、原野地板、大自然地板、简一大理石瓷砖、菲林格尔、斯米克瓷砖、尚高卫浴、JNJ马赛克、汉诗格雅、安信地板、WAL伟琳、欧罗雅、天格地热地板和名丰建材等18家品牌,每户每单消费金额满5000元,即可获得家用电器产品。

三是举办下单“油”礼活动。凡是消费者在市场商户处下单,实付金额超过2000元,都可领取油卡1张。同时还开展“绿色家装我来测”活动。凡是实付金额超过10000元,即送“家装环保检测”。

四是消费者理念悄然变化。

在本届采购节活动中,消费者的理念悄然变化。如果说,过去消费者对商品的价格比较注重。如今,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特别青睐和渴求。他们选购绿色环保建材,要求企业要提供证书,还要了解产品的检测、检验的报告,对产品的各项指标都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才放心购买。

厂家表示,今后要努力生产和销售绿色环保产品,以过硬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顾客对绿色环保建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