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陶瓷品市场第十八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五一开幕

由温州陶瓷品市场主办的第十八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将于五一开幕,历时三天。本次采购节的主题是:聚“惠”陶瓷品市场,装“绿色幸福之家”, 近期想要装修的业主,不妨乘着假期,到温州陶瓷品市场淘淘自己心仪的绿色建材产品。

当前,家装环保问题已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致力打造消费者绿色幸福之家,购买绿色环保建材产品是装修业主始终的追求。家庭装修必须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室内环境,在材料选购方面要尽力做到无污染、无公害、又节能,才能有益于人们的身心健康。

在第十八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期间,温州陶瓷品市场除了推出下单“油”礼、联购有礼等优惠举措外,还专门开设绿色环保产品特色专卖,特意准备了数十款绿色环保建材产品,这些指定产品均事先通过组委会严格审核,张贴绿色标志,每款产品都必须出具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报告或环保产品认证证书,消费者可以联系现场工作人员直接查询,可信度高、公信力强。

提倡健康、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作为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2014-2015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 温州陶瓷品市场更是责无旁贷。在本届采购节活动期间凡是购买上述指定的绿色环保建材产品满1000元,即可获得100元中石化油卡,并且与其他的优惠兼中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