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家博会向智能化家居迈进

 3月18日,由温州晚报、联基展览、瑞百装修网联合承办的“2016年第21届温州家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人山人海,极其火爆。智能化家居、私人订制家居在展会中频频亮相,最受市民的欢迎。

    本次家博会涵盖了陶瓷、卫浴、橱柜、门类、地板、五金、开关、家具、家电、油漆、墙纸等各大建材家居类别。无论房屋户型大小、预算高低,都能在现场找到价格合适、品质优良的产品及服务。

 据了解,温州家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二十届,累计参展面积42.3万平方米,是温州地区最大的家居品牌终端展会,也是政府支持的重点展会。2016年的温州家博会在此前的基础上,启动了会展中心2号、5号馆、6号馆共3大馆项,展会面积达25000平米,1200个展位,千余品牌参展,其中包括荣欣装饰、原野地板、万科美好家装饰、合丽地板、多乐士漆、大金空调、慕思寝具、海尔电器、西门子电器、方太厨电、樱花卫厨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本次展会上,具有吸附甲醛能力环保的硅藻泥内墙装饰;能自动开盖、亮灯、带冲洗、烘干功能的智能马桶盖;能升降带有音乐和烘干功能的晾衣架;能产生静电防雾霾的纱窗;可以私人定制的仿实木不锈钢家具;用手机能定时控制家电的设备等等,成为家博会的新面孔,出现在智能家居的展示平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装修消费人群向80后、90后转变,要求个性化装饰的客户越来越多。家博会以适中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在展会期间以给力的优惠、折扣、砸金蛋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家博会组委会还推出购满1000元送红包的承诺。第21届家博会之所以能吸引市民,除了能获得惊喜好礼外,主要还是一站式购齐的采购模式,提供从设计、材料到装修一条龙服务。市民只需逛逛展会,就能轻松享受高质量、高透明度的“一站式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