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陶瓷品市场名列“全国诚信示范市场”

日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发布公告,公示236个“全国2014-2015年度诚信示范市场”名单,温州陶瓷品市场名列其中。这是温州陶瓷品市场自2011年度被认定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以来,再次荣获的一项国字号荣誉。

为了不断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深化诚信市场创建活动,本次“全国2014-2015年度诚信示范市场”的认定,经市场开办者自愿申报,各地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逐级细致评审和推荐上报,国家工商总局最后核准,整个过程组织严密、过程严谨、审核严格,充分显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温州陶瓷品市场历年来始终倡导以诚信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和发展理念,坚持诚信建设制度化、诚信体系信息化、诚信创新常态化、诚信理念深入化,为努力构筑和谐消费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提升创建工作实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其诚信建设工作成绩斐然,有目共睹。2015年9月份曾被浙江省工商局认定为“2015年度省级诚信示范市场”。

据了解,截止2015年底,温州市(含各区、市、县)共有各类商品交易市场近500个,国家工商总局这次“全国2014-2015年度诚信示范市场”公告名单中,我市仅温州陶瓷品市场、温州市龙湾壮元农贸市场2家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