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石材企业到宁波庄桥石材城参观学习

应宁波市江北石材协会、庄桥石材城的邀请,温州石材行业协会于5月27日至28日组团赴宁波庄桥石材城参观学习,并和宁波市江北石材协会交流洽谈。参加考察学习的有温州石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祥敏、副会长陈海光、赵品寿、戴其弟、季必昭,秘书长张绍光,副秘书长邓昌光、王光进等41人。

    宁波庄桥石材城系浙江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专业石材市场之一,地处宁波江北庄桥东邵。市场经营范围有各种花岗石、大理石、高档进口石材、人造石材、石雕工艺品、石材机械等,同时还包括石材切割、加工、销售、石材装修工程、石材样品展示等。市场有经营户300余家,年度营额近10亿元,是华东地区颇有影响的专业石材市场。目前,庄桥石材城四期工程已开工,总投资达5000多万元人民币。建成之后的市场,经营户可容纳500余家,年营业额预计可达15亿元人民币。庄桥石材城规模宏大,品种齐全,管理有序,生意兴隆,给温州同行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学习期间,宁波市江北石材协会会长张光祖,常务副会长邱绍志、朱建君、林系录,副会长陈祥成、耿本章、洪显俊、孙臻华、王海郎、徐友权、严海龙及张波,秘书长杨建波等人会见了温州石材界同行并设宴接待。席间,宾主频频举杯,祝石材行业兴旺发达,祝宁波温州两地石材企业加强合作,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