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秋林木业举行品牌推介会

山东省临沂秋林木业有限公司于526日在温州市阿外楼度假村举行。该公司创办于19985月,是国内较早从事多层家俱板、进口马六甲大芯板,及免漆生态橱柜饰面板的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板材加工基地山东临沂探沂工业园。从京沪高速临沂义堂出口可直接到达,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蒋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执行会长张绍光、秘书长虞根宝参加会议。

临沂秋林木业有限公司投资3000余万元,占地 33300平方米,建有标准化厂房18000平方米,并配有现代化设施综合办公楼、职工公寓等设施。

该公司拥有8条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流水线,年产家俱板40000余立方米,主要以4×8尺为主。面板有镜面、麻面、浮雕三大系列,200多个天然花色品种,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为了开拓温州市场,该公司委托温州木材市场承珍地板为总代理,坚持“求实发展,诚信经营”的理念,为温州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