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启动“五一”大比拼特别促销活动

从4月25日到5月3日,红星美凯龙慈湖商场启动“五一”大比拼特别促销活动,主要有:

    一元家居拍卖

    4月25日、26日下午2点、3点、4点三个时段,每逢整点,将会在2号中厅负一层,开启一元家居拍卖活动,从几十元、几百元、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家居产品,全部一元起拍。消费者不可错过机会或许花上不多的钱,就可以买到一件超值的产品。一元家居拍卖,比的不仅是运气,还有胆识。 

    主持人才艺秀

     4月25日、26日下午2点、3点、4点三个时段,每逢整点,将有主持人才艺秀。届时,来自温州主持执行团队的当红主持人,带来“歌舞秀”。同时,2013年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浙江赛区亚军获得者潘晓杰也将空降现场,与红星美凯龙的时尚家居来一场新品创意秀。现场观众还可以猜这些新品价格,谁猜的价格最接近,就有机会获得一份奖品。

    点赞赢礼品

    促销活动期间,主持人会在某个时段,让您随手拍一张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在规定的时间,点赞数达到主持人的要求,前三名就有机会获得红星美凯龙慈湖商场提供的一份精美礼品。

    多项促销同时启动

    促销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M- style贵宾卡火热办理中,持卡用户至商场消费即享多重好礼。

 

据《温州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