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温州家博会招商启动

    本报讯   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基展览、瑞百装修网联合承办的2013第十六届温州家居·装饰·建材(秋季)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6日至9月8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组委会的招商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启动。
    第十六届温州家博会将启用国际会展中心5大展馆,总展出面积突破25000平方米,展位数达1200个。规划家装设计、陶瓷卫浴、木业地板、涂料墙材、家具软装、厨房设施、电器灯饰等七大展区。届时,预计将有300多个家居行业领军品牌进驻展会,近万件家居产品同期展出。实现从设计到选材再到软装配饰,全面涵盖家庭装修流程中的所有关键环节。从而让消费者能够体验一站式的采购便捷,让参展商能够依托展会互动营销。可以预见,本届家博会将成为2013下半年的一场家居消费狂欢盛宴。
    经过8年15届展会的不断沉淀、专业化的精耕细作,温州家博会已经成长为唯一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家居行业大型博览会。同时也得到了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温州市家用电器协会等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政府搭台,媒体唱戏,协会护航的全新会展模式,不仅得到了家居行业品牌的支持,更赢得了温州消费者的口碑。温州家博会组委会也在每届展会前统筹规划,推陈出新,致力于将温州家博会打造成为浙南地区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终端消费展。
 

                                (吴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