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消费维权站落户“瑞百网”

      4月15日,家居建材消费维权站授牌仪式暨温州家居监督维权平台成立发布会在新南亚大酒店隆重举行。鹿城区工商局、鹿城区消保委、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协会代表、三十多家家居建材企业老总、温州晚报等十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瑞百网联合三十余家温州本土知名家装建材企业建立诚信联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居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向居住更安全可靠、更节能环保、更舒适美观、更功能化方向发展。家居建材为了满足需求,相继推出众多的新产品,在众多的新产品中难免有些产品鱼目混杂,在消费过程中存在产品品质难鉴定、售后服务难保障、监管机制不成熟,消费维权有待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瑞百网作为温州唯一一家家居建材网络媒体,拥有坚实的行业基础,温州家居建材企业和瑞百网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连续十五届家博会的举办在消费群体中培育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瑞百网为促进消费,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举措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瑞百网和温州乃至全国各大媒体有着深度合作,发挥网络优势构筑消费保障平台,实行装修建材质量“先行赔付”制度,避免了消费者与商家直接接触,发生不愉快纠纷,充分体现了“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和“以人为本”的社会责任感。这样有利于将媒体监督机制落实到日常消费维权工作中去。瑞百网朱武董事长在会上说:我们建立消费维权站和家装建材企业诚信联盟,是本着“加强媒体监督,规范行业行为,维护消费权益”的宗旨,接受温州家居消费者的建议与投诉,监督曝光装修权益问题,达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对家装建材品牌能够有更加理性、客观地认识,让消费者安心装修,开心安家。监督企业的合规经营,旨在维护家装市场的健康发展,营造一个和谐的消费环境,共同打造美丽家居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