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十五届温州家博会3月亮相

      由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瑞百网等单位主办、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3第十五届家博会”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2013年春节过后的第一家装盛宴,本次家博会将启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1号、2号、5号、6号、7号5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米,届时预计将有800多家厂商参展,展出类别将涵盖家居上中下游产业。
      经过七年的不懈努力,温州家博会已举办十四届,取得丰富的经验,已成为我市家居建材的品牌展会,对推动建材装饰产品的消费,活跃建材市场起到了促进作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自2011年下半年全球经济不振以来,温州家居行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在2012年9月份的第十四届家博会上,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现场共计吸引4.35万人参观,现场实际订单数逾10000单。十四届家博会现场火爆的人气和惊人的成交量,给所有参展商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收获订单的同时,更收获了信心。
      今年家博会的新的举措引人注目。除了传统的建材展之外,设计展、家具展与家电展同时举行,四大联展将“一站式采购”的理念更加凸现,预期会达到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