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授予温州陶瓷品市场2011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

      近日,在宁夏银川召开的全国工商系统推进文明诚信市场创建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温州陶瓷品市场由于在开展诚信市场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2011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
      近年来,温州陶瓷品市场坚持倡导以“诚信”为核心的市场竞争和发展理念,制定有严谨、健全的商品准入、索证索票制度和优质的商品售后服务,在消费者投诉处理方面更是成绩斐然。为努力构筑和谐消费和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不断拓宽创建工作内容和创新创建工作载体,完善创建工作机制,狠抓创建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创建工作实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温州市工商局、工商直属管理分局等部门对温州陶瓷品市场取得的殊荣表示祝贺,并对该市场在文明诚信创建等方面,做出的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我市这次共有三家专业商品交易市场被授予2011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而建材装饰专业市场仅此一家,其余两家分别为IT电子和农贸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