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广场项目完成二期工程方案设计招标

      滨江广场项目二期工程方案设计资格预审、方案设计标前会议、方案开标都已顺利完成,进入初步设计阶段。
      为加快二期工程进度,在木材集团公司领导的督促及办公室人员的努力下,与招标办沟通后,滨江广场项目二期工程方案设计招标文件和资格预审文件同时发出,大大的节约了项目前期时间。在6月13日备案并发出公告后,截止6月25日,有16家国内资深设计院踊跃报名。6月28日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张贤洪担任业主方专家出席该项目资格预审并顺利评审出7家入围单位。7月5日,在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方案设计标前会议,解答7家设计单位的疑问并陪同专家们到实地察看周边环境。
      7月27日,张贤洪总经理担任业主方专家出席开标,顺利完成开标选出一家中标单位(即浙江省城乡综合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式进入方案设计阶段。至此,二期方案设计招标顺利完成,目前滨江广场二期工程紧随一期工程,预计年底能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