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长督查重点项目滨江广场即将开工建设

      据《温州日报》报道,温州市市长陈金彪于7月11日率队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土地开发和拆违美化专项督查,并到鹿城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难题。
      由温州木材集团公司投资开发的“滨江广场”城市综合体(一期)是陈金彪市长督查的重点项目之一。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陈金彪市长说,“滨江项目”是我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之一。长期以来,温州市商业的发展,一直缺乏与之相匹配的城市综合体。如今,却是遍地开花进行打造。在开发建设方面,要注意考虑个性差异,尽可能挖掘出符合本土消费理念的特色,精心设计,完善配套,走差异化发展之路,以免步入“千店一面”的同质化怪圈。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负责建设的市工投集团与当地村集体共同开展某三产返回地的做法,陈金彪表示肯定。他说:“村集体由于缺乏招商能力,三产返回地常常是多年闲置,这是一个极大的资源浪费。属地街道要多多牵线搭桥,创造条件为国有单位和村集体取得共识,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不仅让闲置土地盘活增值,还能顺理成章地推进城中村改造。
      据悉,滨江广场城市综合体(一期)项目工程将于今年年内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