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5月1日隆重开幕

      由温州陶瓷品市场主办的第十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即将于5月1日在鹿城路半腰桥温州陶瓷品市场开幕,本次采购节时间为期8天。
      温州陶瓷品市场是我市建材装饰高端品牌的汇聚地,产品销售辐射温州周边各市县以及丽水、台州、闽北等地。本次采购节期间,温州陶瓷品市场110家商户,包括东鹏陶瓷、诺贝尔瓷砖、斯米克瓷砖、冠珠陶瓷、新中源陶瓷、楼兰陶瓷、冠军瓷砖、科勒卫浴、TOTO卫浴、鹰卫浴、唯宝卫浴、乐家卫浴、贝朗卫浴、高仪卫浴、和成卫浴、席丹卫浴、惠达卫浴、箭牌瓷砖卫浴、法恩莎卫浴、汉斯格雅卫浴、杜格拉斯卫浴、杜拉维特卫浴、摩恩五金、德立淋浴房、奥普吊顶、史丹利移门衣柜、美步楼梯、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大自然地板、德尔地板、大庄地板、红太阳木业等将再次联袂出击,推出地板、陶瓷、卫浴、木门、楼梯、五金、水暖、吊顶、石材、墙纸、软装等上千个品牌,近万种产品,再次集体大让利。据悉,本届采购节期间,将有相当数量的新上市的绿色、低碳 的环保新货、新品亮相。对于近期准备购买装饰建材产品或装修新居的消费者,又将是一个难得的淘宝好机会。
      据了解,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是该市场的金牌活动项目,每年举办两届,除声势比较浩大外,优惠力度更足。在本届采购节期间,消费者可以直接到店堂内选择商品,既可以先行预订,也可以现场下单提货。相比于其他形式的建材展销会,把展会开到店堂,无论是产品的色调、灯光搭配还是整体布局效果都比较直观明了,更方便消费者购买到外观款式合适而又质优价廉的满意商品,同时,由于商家不需要支付任何的展位费、布展费和人工费等,投入成本相对较少,这样让利的幅度就会更大,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实惠也是最直观的。
      据本届采购节组委会介绍,第十届采购节期间还将推出了消费1000元可参加刮刮奖活动一次(可累积),刮出相应的奖项当场给予兑取相应的奖品,奖品有时尚笔记本电脑、家用电器、日常用品等。在本届采购节开幕前夕,温州陶瓷品市场还将携手瑞百网精心举办“长三角室内设计学术高峰论坛暨设计师慈善晚宴”活动,届时,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温州装潢设计界的专家和设计师朋友共500多人将汇聚一堂,共同研讨家居设计成果和行业今后发展趋势的新课题,该论坛正为他们打造了一个横向、纵向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为第十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预造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