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朴当选“浙江省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


蔡正朴(中)当选“浙江省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曹昌荣(右)、张国权(左)在会场合影留念,以示祝贺。(张绍光摄)
      2011年度浙江省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日前揭晓,3月26日出版的《浙江工人日报》在头版刊登了当选的17名企业家名单,浙江省盛时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正朴名列其中,并参加了3月28日在金华市举行的颁奖大会。
      表彰和宣传优秀企业家,其目的是为了宣传和弘扬企业家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创业精神,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全球化经济的优秀经营管理者队伍,营造尊重企业家的氛围。本次评选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既注重企业家的个人品德、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又注重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经主管部门确认,省有关部门专家评审后确定。
      蔡正朴董事长系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几年来,他带领盛时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坚持“一个理念、二个开拓、三个提升”的发展思路,企业规模不断扩大,2011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2亿元,其主导产品铝合金门窗被评为“温州名牌产品”。
      蔡正朴董事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团结敬业,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的理念,着重实施“两个开拓”的战略方针,即开拓环保节能产品,开拓建筑门窗市场。为了使企业在同行中占据先导地位,公司不惜巨资,引进全套进口数控门窗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生产断桥隔热门窗系列产品,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在此同时,蔡正朴带领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几年来,企业连续获得温州市“信用企业”、“明星企业”等称号,成为温州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