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成交额超过2000万元


      由温州陶瓷品市场主办,众商家联袂参与的、为期8天的第八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于 5月8日降下帷幕。据初步统计,采购节期间共完成交易3000余笔左右,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单笔订单超过10万元的就有5笔,单笔最大的交易为21万元。
      本次采购节以“整合资源、集体促销、将展销会开到店堂”的方式,以最齐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通过强有力的促销活动,拉动市场消费,保持市场应有的繁荣,具有规模大、品种多、产品选择余地大的特点,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绝大部分产品厂家直销价或优惠折扣价的让利外,还可以得到最佳的售后服务。采购节现场彩幅招展,促销信息铺天盖地,气氛相当热烈活跃,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市场内各大品牌商家纷纷推出了系列优惠折扣大的让利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过足了采购瘾,也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采购节组委会还推出消费1000元,可参加刮刮奖活动,中奖率达40%左右,为采购节的促销活动增加了热情和趣味。唯一的“特等奖”被鹿城区上吕浦锦园卓女士获得,奖品是价值4999元的ThinkPad时尚笔记本电脑壹台,五个一等奖各有其主。
      采购节期间,每天下午均有超低价“秒杀”活动,任何消费者均可以直接到现场参与“秒杀”,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参加。在“秒杀”现场还举行了“猜价格,拿奖品”、“新产品推荐”和“1元起价拍卖”以及团购建材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