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市场和谐消费颁奖大会在天津举行

                                                      中国建材市场和谐消费颁奖大会在天津举行
                                                    温州陶瓷品市场荣获“促进和谐消费先进企业”
 
 
      中国建材市场和谐消费颁奖大会于5月7日至8日在天津隆重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所长任兴州、国家工商总局外资局副局长徐晓东、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等领导同志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建材市场的200多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构筑“公平、和谐、责任”的消费环境,规范建材市场,树立行业典范。会上,任兴州、徐晓东、董祝礼分别作了专题演讲。他们通过阐述了“十二五”规划的六大特点以及中国居民消费需求的增长,预测了建材市场的发展趋势、面临挑战及行业发展方式转变的着力点,呼吁建材市场的经营者必须以诚信为本,促进和谐消费。孟国强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向全国建材家居行业发出《倡议书》。与会代表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倡议书》。
      会上,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对历年来坚持诚信经营的建材市场进行了表彰。我市陶瓷品市场荣获“促进和谐消费先进企业”称号;老地方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圣歌地板店”荣获“物美价廉放心店”称号;温州陶瓷品市场总经理蒋庆华、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绍光分别荣获“促进和谐消费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