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盛大开幕前三日交易1000多笔

      由温州陶瓷品市场主办,众商家联袂参与为期8天的第八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于5月1日上午盛大开幕,促销产品涵盖了陶瓷、卫浴、地板、木门、楼梯、吊顶、石材等家装过程中需要的所有建材装饰产品。

      在现场看到,本届采购节开幕现场彩幅招展,促销信息铺天盖地,气氛相当热烈活跃,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市场内各大品牌商家纷纷推出了系列优惠折扣大的让利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过足了采购瘾,也得到了更多的实惠实惠。从本届采购节组委会了解到,第八届采购节开幕前3天,保守估计已经完成有记录的交易达1000多笔,其中消费者谈妥生意已支付定金的占30%,支付全部货款的占70%,单笔超1万元以上的交易更是屡见不鲜,前3日单笔最高交易为8.5万元。本届采购节期间,组委会还推出消费1000元(可以累积)可以参加刮刮奖活动,有机会获取丰厚的奖品,给你意外的惊喜。首日刮刮奖活动已产生一等奖一个,被来自龙湾的邵先生获取,奖品为松下微波炉,目前已经有500余名幸运者领走了其他奖项的奖品。本届采购节八天时间里还安排了丰富的与消费者互动项目。5月1日-3日每天下午14:00——15:00均有超低价“秒杀”建材活动,该秒杀活动因不需要提前报名,任何消费者均可以直接到现场参与秒杀,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参加。由大庄地板、富佳建材、席丹卫浴、海兴建材、鹰卫浴、大自然地板、同盛建材、名流建材等商家提供的原价58元-3000元的产品,秒杀价只有1元-300元,产品涵盖大庄竹地板、摩恩套装龙头、华艺整套带花洒龙头、港华套装龙头、斯米克仿古瓷砖、大自然地板、富加奥、鹰卫浴、新中源、科勒等座便器

                                                   现场秒杀超低价建材产品,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
      现场众多消费者磨刀霍霍,志在必得,为获得超低价的建材产品,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角力。通过三天时间的角逐,上述超低价产品(原价的1-2折)分别被现场消费者当场以秒杀价获取。在“秒杀”现场还举行了“猜价格,拿奖品”和“1元起价拍卖”活动。此外,在本届采购节开幕当天上市亮相的红太阳木业“丝绸之路”系列实木地板等新产品也在“秒杀”现场对消费者做了专门介绍和推荐,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5月1日-3日每天15点,由703网组织的建材团购砍价活动开始启动,网友们在活动组委会的带领下,开始团购地板、卫浴等产品,通过集体同心协力的大砍价,首日共有10来位网友买到既中意而又实惠的好产品。
      据悉,第八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将于5月8日闭幕,五一节假日期间因事务繁忙或外出旅游而需要装修房子的读者,可要抓紧时间哦,也许更大的优惠和幸运正等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