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兴)万洋众创城项目签约

 7月5,第四届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联系会暨泛珠区域高铁经济带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广东省佛山召开。在签约仪式上,新兴县政府与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签下36亿的投资协议。

新兴万洋众创城项目是新兴县在佛山顺德对口帮扶下落实“一区一龙头项目”政策引进的一个重大项目。项目选址在新成工业园北园,计划用地1200亩。项目建设多层标准化、智能化厂房,提高土地利用率,全力打造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为一体的企业众创平台,是一个可以让更多企业依靠“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推动发展的众创平台。

目前,项目一期正进行土地平整,计划2019年底投产。项目负责人表示,万洋众创城项目既是新兴县的招商落地项目,也是以商引商平台,可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载体,加快中小微企业项目转型升级。该项目容积率较高,节约集约用地,能有效破解招商引资用地难问题;项目通过统一配套饭堂、宿舍等生活设施,有利于降低企业经营管理成本,提高配套品质;项目还可以按揭办厂,融资渠道更宽阔。同时,政府部门与万洋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将推动产业集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