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虞文辉: 三大板块的产业布局 促进企业的良性循环


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建筑水电系统整体解决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创建于2004年,2014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晋升为全国无区域企业集团,专业从事冷热水用PP-R管材管件、排水用PVC-U管材管件、PVC绝缘阻燃电工管材管件、电线、网络线、水暖阀门、不锈钢软管等建筑水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曾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管业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

今年,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初期阶段产业布局,主要是三大板块。第一大板块是产品链,包括家装管道布线等等,是在做产品整合;第二大板块是服务链,因为用户对服务要求越来高,目前集团已经开展管路后期售后服务,接下来还即将推出管道清洗服务;第三板块是信息平台的建设。

2.jpg

家装是一种低频消费,“德首”的目的是把用户的这种低频消费变成中频消费,形成业务和服务不断良性循环。

                                            (陈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