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联基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帆:二十八届温州家博会 打造家居品牌的服务平台


3.jpg

由温州市联基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温州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温州家博会)是温州各大权威媒体全程合作的家居终端消费展。温州家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8届,累计参展面积70.1万平方米,到场人数150.68万人次,吸引了来自家装设计、陶瓷卫浴、木业地板、涂料墙材、家居软装、家用电器等20个行业、4158家企业参展,是温州地区知名的家居品牌终端展会,也是温州市人民政府极力支持的重点展会。

今年6月,由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与浙江省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年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温州家博会”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会展行业优秀品牌展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展览浙江(西湖)论坛在杭州举行,温州市联基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帆被评为“浙江省改革开放40周年会展影响力人物”。

 

                                              (陈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