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石材行业协会召开人才工作站联络员会议

本报讯  9月20日下午温州市石材行业协会在十里河石材城召开协会人才工作站联络员会议”。来自全市石材企业的总经理23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同行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相互交流人才工作经验,共话企业发展体会,对石材行业的明天充满希望。

协会人才工作站自2009年7月20日成立以来,发布了《人才工作站规章制度》,并在重点企业聘请了26位联络员,协助人才工作站开展各项活动。9年多来,协会通过联络员在行业内开展人才招聘、人才培训、职称评审、人才论坛等活动,今年还在温州人才市场举行“春风行动——建材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并取得预期效果,招聘的工作岗位有:石材工装、家装设计CAD专业人员、石材工程现场测绘、专业排版人员、石材加工切割、磨边技工、石材业务销售人员、石材企业文员、会计人员、石材干挂现场管理及技术人员、石材市场经销、策划人员和防腐石材工程专业人员,解决了企业人才短缺和用工不足的难题。

到目前为止,大部联络员都能够尽心尽职,发挥较好的作用。协会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开拓协会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温州市石材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

本报讯  10月3日下午,温州市石材行业协会党支部在温州市金银岛大酒店举行“党员活动日”。会议由邓昌光书记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八大优势,推进八项举措八八战略”,并畅谈学习体会。会议通过了戴其弟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协会党支部应到会党员8名,实到7名,请假1名,符合党章规定,表决有效。会上,在邓昌光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石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