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会在温举行

8月2日下午2点在温州人民大会堂举办“温州经信堂——阿里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分享会,各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市有关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阿里巴巴钉钉事业部企业服务中心总经理苏小雄与大家分享了阿里是如何造就中供铁军神话。而中供铁军国内创业者们都想学习其精髓之处并加以复制的业务团队管理模式。而后卓诗尼控股集团CIO韩振强、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CIO王圣邱均发表了钉钉使用感言。钉钉作为一个数字化的工作方式,是数字时代企业组织的数字化操作系统,是企业进入数字化时代的最低门槛。同时它的使用方式简单、高效,在如今高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钉钉打破传统管理模式,敏捷式的发展与变革,使得企业降本增效。

此次分享会通过实战案例、实际操作帮助温州企业加快“上云”、“用云”进入数字化时代,也让每一个民众和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体会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