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学术交流会在“正康”举行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10月10日,由温州市勘察设计咨询协会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学术交流会在温州隆重举行。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王靖华主持,来自全省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共450多人,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共襄水业盛会,共话行业契机增进了行业同仁的共识和友谊

会议上,赵锂院长介绍了《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50015-2019)中给水章节中的主要内容;王靖华总工详细说明了《民用建筑雨水控制与利用设计规程》(DB33/T1167-2019)编制要点。会议还就“同层排水技术”、“泵房技术”进行了探讨,分析了“热泵燃气组合系统案例”。

同日晚,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感恩宴会举行,正康股份董事长黄建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正康20年发展历程。他说:正康作为给排水行业中的知名企业,深感幸运。在行业强大背景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尤其是在行业领导专家帮助下,正康已历经20载春华秋实,喜迎20周年华诞。正康将义无反顾,坚持在给排水行业发展,勇往直前。围绕着以“水”核心,做好管道技术与系统服务文章,让正康走向世界,让世界接纳正康。

QQ图片201912191533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