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万洋众创城上榜 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107家入选。协会副会长单位万洋集团有限公司创办的平阳万洋众创城成功上榜。

平阳万洋众创城于2016年投入运营服务,园区占地866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是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制造业集聚平台,为小微园的建设开发打开了一条新的通道,也引起政府及行业的重点关注。园区目前入驻小型微型企业500家、从业人员2万多人,建有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与3万多平方米的企业公共服务场所,该园区是全省目前投资与面积最大、综合配套设施最齐全的小微园项目,是省内小微园“产城融合”的典型样板。此次,平阳万洋众创城获得国家级金名片——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也是实至名归。

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示范基地在三年期间将不断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延伸阅读:

万洋模式正在全国复制推广: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打造的万洋众创城,在全国已经布局35个项目,开发面积达3500万平方米,惠及中小制造业企业超万家。在浙江省内,基本涵盖全省地市,在制造业发展高地宁波市,已经布局十余个项目,为当地的制造业产业集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平台空间,也把万洋众创城打造成为小微园建设运营的金品牌。